小汪最喜欢仲夏酒w

所以 我们一起做梦好吗

如果和小酒谈恋爱(7)

寒冬

起床 离开了温暖的被子的你瞬间打了个冷颤

看了看身边还在呼呼大睡的人 你推了推他 “起床啦 都要十一点了”

“嗯……好……”他揉了揉头发 从床上坐起来 眼睛还耷拉着
刷完牙 你看向房间 那个原本坐起来的男生又直挺挺地向旁边倒了下去 继续呼呼大睡

无奈 你走过去 悄悄将自己冰冷的手塞进了被子 在他身上蹭了一下
“我* ! 疯了吗!” 感受到刺骨的凉意他一下子彻底清醒了 看着旁边笑得花枝乱颤的你 他捉住你想拿开的手 有一丝恼怒

“现在胆子大了啊 这么快想逃走干嘛”
他拉着你的手一点点往下 意识到事情发展好像不太对的你瞬间红了脸 想要将手从他手上抽走

一用力 你被拉到了他的身上 翻身 将你压在身下 被子从他身上滑落 露出了他白花花的背 与此同时 刺骨的凉意袭卷了他周身 他手忙脚乱地找被子 于是 你趁机逃脱了他的禁锢 飞快地跑下了床 对他做了个鬼脸

他从床头拿了件衣服胡乱地套在自己身上 无奈地笑了笑 看着那个仓皇而逃的背影 “傻瓜……我们 今晚再说”
……

北京的雪总是下得这么突然

“小酒 下雪了欸”
于是看到那个埋头闷声吃饭的男人突然抬起了头看向了窗外 看到了漫天白雪之后 激动地像个男孩

“下午我们出去玩吧!去吧去吧!”

放下碗筷立刻去房间里翻了顶蓝帽子往手上一戴 似乎都忘了此时此刻的他头上正顶着刚刚打赌输了之后被扎上的小啾啾

紧紧拉着你的手出门 却在下楼的那一刹那立刻松开 跑到雪地里捏出一个个小雪球

而同样作为南方人的你 此时也顾不上什么 蹲在地上堆雪人
你听到他远远地叫了你一声 回过头 被一个雪球稳稳地砸中脑门
“朱!星!杰!”
看着你狼狈的样子 他笑得有点喘不过气 却不知下一秒一个雪球就飞进了他的衣服里

满意地看着跳起来想把雪抖出来的他
于是…一场雪球世纪大战突然爆发
“朱星杰!你是泥鳅吗 躲这么快”
“对啊 我 滑溜溜”
“………不玩了不玩了 你欺负我”
你转身继续完成刚刚被打断的创作
“你在捏啥啊 这么起劲”他在你背后挑着眉看着你堆出的小人

“你猜啊” “嗯…还用猜吗?肯定在捏出英俊帅气的我的样子啦 不过你的手法得继续努力 这一坨玩意 脸是有点神似 但这身材看着怎么这么像 胡巴…”

在说出“胡巴”的一刹那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意料之中 低头看到笑得躺在雪地上的你

“哈哈哈哈 这可不是我说的 是你自己说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捏的是胡巴不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虽说对你叫他胡巴已经见怪不怪 但他还是装作恼怒的样子 想凶一点 来挽回一点点颜面 “好了 别笑了 再笑我把那胡巴给推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唔…”他猛然躺下 封住你的嘴 舌头占领了你的嘴巴 良久
“忘了我以前说的了?你叫我一次胡巴我就亲一次亲到你不说”

“………我冷”

他看了看被压在雪地上满身满头都是雪的你笑了 一把将你拉起来 拍了拍身上的雪 将你整个人裹进了外套
他身上的暖意也让你不想离开

“捂这么久 还冷啊 你身上都要比我身上热了 你看看我 弱不经风要冻感冒了”
“你…你冷你抱着我你不也热了吗?占我便宜还好意思说!”
“占你便宜?就你这身材 我还胸肌给你靠呢”
“……”
“不要拉倒 我松开了啊”
“诶 我有东西好像掉雪地里了”
“嗯?”
你松开他 在地上装模作样摸索着 捏了一个小雪球在手里
“朱星杰”
“啊?”
在他看向你的同时 将雪球砸向他 不偏不倚 扔进了他嘴里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还泥鳅还躲 谁叫你刚刚扔我这么多次”
他看着你一言不发 转身拉起你往楼上走
“欸 你干嘛”
嘭一声 他关上门
“吃了一大口雪 现在有点上头”
“啊?”
脱去自己和你身上厚重的外套 抱起你向房间走去
“所以 我一上头就想让你感受一下 我的 滑溜溜…”
“欸!我还要做饭”
“晚上我煮面”
………


提前祝大家520快乐啦
嘿嘿有缘明天音乐节上见!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