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汪最喜欢仲夏酒w

所以 我们一起做梦好吗

校园风 双向

(背景音乐🎵 无可救药 品冠)

【暗恋是一种礼貌,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手里握着水瓶 掌心的温度将原本冰凉的水捂得有点温热

“要不要 去给他送水…”
你远远望去 那个男孩似乎在对着看台笑 嘴里似乎说着什么
“是…对谁笑呢……”

一片欢呼声突然涌来打断了你的思绪
那个你一直关注着的男孩在最后一秒以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带着整队反败为胜
随着发带被摘下 洒下的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尤为耀眼 就像他一样

“还是…这么好看啊……”
回过神 抬脚想去送水时却看到他的周围围满了队友以及一些拉拉队的女生

“这么过去…会让他困扰吧…要是被拒绝…会很尴尬吧……”
捏了捏手中的瓶子 转身

唉…第五次了…还是没敢送出去…
日记本上再次记录同样的话语
你趴在桌子上看着面前那瓶迟迟没送出去的水 感到有些无力
看了看日历 明天被自己圈起 “决赛学长一定会进的!我会去看你!”
唉…还是……不去了吧……在楼上看看就行了吧……
———————————————————

【你每次对着我笑,你的笑里面有毒药,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这个小丫头又来了啊……”

还清晰地记得自己第一次比赛完 在众多人脸中看到那张扬着的明媚笑脸 那个笑太过于耀眼 于是在自己闭眼再睁眼那一刹那只看到匆匆离去的背影

只是没有想到 每天都在想念她的笑

无意间随手在笔记本上编了句词 回过神来看到自己写的 无奈地笑了 居然会一直想着一个小丫头的笑 将歌词随意地涂抹掉 想了想 翻开日历 圈起每个比赛的日子 写下WIN
“赢了就可以尽可能多地看到你了吧……”

离决赛还有一步之遥 看了看比分 对方只是以微弱的分数占据优势 看台上 那个小小的身影依旧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场内 小手紧张地握着瓶子
转身对着她笑了一下 动了动嘴唇“放心 我会赢” 她会看到的 应该就不会这么紧张吧
一个漂亮的三分 最终获得胜利

欢呼声猛然从四面八方涌来 而此刻一切都不重要 望向看台 那个女孩呆呆地坐在那里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来不及细看 被蜂拥而来的朋友们围住 笑着说了声谢谢再抬头时 却又不见了她的身影
“…为什么每次都直接走了…唉…总决赛后…去找她”
———————————————————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趴在窗台看着总决赛
虽然距离很远 那个白得发光的身影却还是轻而易举地被你看到

“今天…状态不好吗?”
失误频出 一个球都没投进
一个失神被人撞倒在地
比赛暂停
看着他被人扶着一瘸一拐走出了场地 往教学楼走来 你有些慌张
“很严重啊……好像”
手忙脚乱地跑下楼 在隔壁小卖部里买了一瓶冰水 拿着从包里翻出的粉色卡通创口贴 急急忙忙跑进了他的教室

“还好…还没人回来”
放在桌上 从后门跑了出去 差点被放在门口的书包绊了一跤 有一丝踉跄

回到教室 坐到位置上 还能感受到自己快要跳出喉咙的心脏 一想到刚刚的所作所为

“我真的…疯了吧……他会不会觉得…我神经病…算了…学长不认识我”
———————————————————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我才慢慢体会到,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总决赛
习惯性地望向看台 那个熟悉的身影此刻却没有出现
“是…有事来晚了吗…过会会来吧”
频繁地看向看台 迟迟没有看到那个女孩 心情有点烦躁
直到因为走神被人撞倒
重重地摔在地上 掌心被蹭破了皮 试图站起来却发现脚踝出奇地疼
“唉…真狼狈…幸好她没来…真是…丢脸啊”
一瘸一拐地走回教室

在楼梯的拐角处却看到那个身影 她慌慌张张地跑下楼
“这里…是高三啊 她一个高二的来这里干嘛”
走进教室 桌子上放着一瓶冰水和粉色创口贴以及被瓶子上滑落下的水珠晕得有点糊了的笑脸
“傻瓜”看着她的杰作 笑了起来

“哟哟哟 朱星杰啊 又是哪个小女生给你送的东西啊”扶着自己回来的好哥们看着创口贴有些好笑
“起开 我自己的”
“男生用粉色的?我信?”
“啊…粉色啊…我最喜欢”

———————————————————

食堂
和平常一样
她坐在一个能看到他的角落吃饭
身边的椅子被拉开
一个好听的男声在她耳边响起“同学 我可以坐这吗”
“啊…可以”
抬头 昔日那张只能在篮球场远远观望的脸就出现在眼前
她惊地站了起来 拿起饭盆就想离开 却被一只有力的手拉回原地
“球场上 让你跑了这么多次 这次再让你跑了我该去哪找你”
“啊…啊?”
“你做的我都知道 所以…我也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他摊开手掌 掌心处贴着的是她送他的创口贴 上面写着几个字
做我的 女朋友吧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图源微博 cr 糖纸努娜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