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汪最喜欢仲夏酒w

所以 我们一起做梦好吗

如果和小酒谈恋爱(9)

坐在沙发上抱着暖手袋被人用被子里三层外三层裹起来
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男人 你有点无奈

“我就是有一点点小感冒…用得着我好像得绝症一样了吗…阿…阿嚏” 他从厨房探出头来从旁边抽了张纸给你擦了擦鼻涕 伸手探了探额头的温度

“还说没事 都发烧了 去床上躺着吧 别坐沙发上了 我的面马上煮好了 再喝点水 乖”

你撑着头一脸好奇地看着他“小酒 你还有什么技能呀 感觉你什么都会”

“嗯?”他转过头将你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 笑了一下
“新技能啊 以后再解锁吧 你现在身体吃不消”

“什…什么…”

“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 把面吃了吧 然后吃药睡觉”

他将面端到你面前挑起一点放在嘴边吹了吹 “来来来 尝尝你老公的手艺”

“咳咳咳…”一股辛辣从嘴中猛然冲入鼻腔“水……”

“怎么了 太辣了吗”他疑惑着拿去尝了一口 原本白皙的脸瞬间红了 “咳咳…好像是有点 我是为了让你出出汗 好得快一点”

跑进厨房拿了另一碗 “呐 没放辣 应该还好”

“嗯……真的 好好吃啊”
“烧糊涂了吧你”
……

扶着你躺下 给你盖好被子

因为发烧你睡得其实并不安稳 迷迷糊糊感觉有双温柔的手轻柔地擦拭着你的额头

像寻找窝的小兽 你往他怀里钻了钻“傻瓜”
“你才…傻瓜”
一夜好眠
………


两天后 5.19

烧退了 病也好得差不多了
“小酒 明天520了 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
“游乐园!坐过山车吧 我好久没去了”
“不要 你病还没完全好 会感冒”
“哼 你就是恐高”
“没有”
“那你干嘛不敢去”
“好好好 怕了你了 去去去”

于是 下了过山车的他脸色苍白

“欸 你不会真的恐高吧 没事吧……” 你看着他一脸惨白

“我……” 他弯下腰撑着腿 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似乎还有些颤抖

你看到他的样子一下子慌了 “啊…我以为你不恐高的啊…你不是…以前还陪我去坐摩天轮吗…”

“我……我没事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吓死了” 原本弯下腰的他突然将你拦腰抱起

“啊!你要吓死我 心脏还好吗 我记得你朋友跟我说过你心脏不太好…”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傻瓜 我心脏要差成这样 以前被你吓得 怕不是一条命早没了”

气不打一处来 转身拉着他走向附近的动物园 “小酒 闭上眼睛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看着他疑惑地闭上眼 将他拉到了长颈鹿面前“到啦 睁眼啦”

于是心满意足地看着他在看到长颈鹿的一瞬慌张地闭上眼转过身

“这么怕吗 哇 原来他们说你怕长颈鹿是真的啊 哈哈哈哈哈 小酒 你居然怕长颈鹿哈哈哈哈哈”

“………那你别怕老鼠啊”他的耳朵又红了

“我是女生诶 再说 突然冒出来一只老鼠你不也吓得半死 多看看长颈鹿 可以治疗你颈椎病”
你顿了顿 凑到他面前“ 你是不是怕高的东西呀 那我站椅子上比你高一大截你就怕我啦”

“你试试啊”

于是你蹦蹦跳跳地站上旁边的高台 一下子比他高出了一大截

可是就在下一秒 “啊啊啊……”

他抱住了你的腿再往天上一扔 稳稳接住
然后挑着眉看着在怀里尖叫死命搂住自己脖子的女孩

“还想再高点吗”
“不…不想…”
“那就对了 这点高度…还不至于”

“………你欺负我”
“哪有?我老婆我宠着还来不及”
“你都不给我520礼物”
“我人都给你了 还不满足啊 还要什么礼物”
“…你不爱我了 说!你是不是喜欢168 御姐身材萝莉脸丰乳肥臀童颜巨乳的成熟女人了!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从哪听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朋友说的!你以前义正严辞说过的!你是不是不是真的爱我!”

“你傻啊 还不是老公我人气太高 故意提点要求拒绝人家啦”
“那…万一真的有这样子的女孩呢”
“那…我就说 她不够坏 男人的心思你别猜”
“………你是在变相说我坏吗?”
“还不坏吗 坏得都成了一个小偷 偷了我的心”
“……都从哪里看来的土味情话 真土”
“网上 走吧 回家 礼物我放家里了”
……

回家后

“礼物呐”

“你之前不是说想看看我还有什么技能吗 今晚给你解锁一下 把我自己给你还不是礼物吗”他从身后将你抱住将头埋在你脖子上

“…………不要脸”明白他在说什么之后你气得背过身 他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 走进房间

陌生的旋律从房间里传出来 和他的声音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送给你 我的女孩。520快乐”
………


评论

热度(39)